自律神經失調的定義

顧明思義,自律神經失調就是自律神經系統病變,系統內部失去平衡。由於精神方面的因素引起了某種程度的身體疾患,常與壓力過大有關,又稱為壓力癥、管理癥。當自律神經承受來自外界壓力時,交感和副交感神經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從間腦釋放大量的腦內荷爾蒙,來修復淩亂的自律神經。

長期的壓力很容易會造成自律神經失調,不過形成的病因還有很多,像平時吃的東西、睡覺的效果、我們的基因等,只要傳達到自律神經的中樞,就會在交感神經系統與副交感神經系統的相互作用下,引發功能性的病變。

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

自律神經如果失調的話,可能會引起多種現在普遍的病。去甲腎上腺素,是一種能讓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交感神經只要異常緊張的話,甚至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等。乙醯膽鹼,是一種能讓副交感神經反應的神經傳遞物質,副交感神經異常緊張的話,會導致氣管的收縮,消化液分泌過多。

其實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有自律神經。如果被打亂的話,像心臟、腸、血管等器官都是受其影響的,它們的活動,也會變化多端,出現各種各樣的癥狀。小到發熱、焦慮、變胖、手腳冰涼、緊張,大到心悸、陽萎、呼吸困難、鼻炎、脫髮、腹痛等,幾乎全身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

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自律神經失調容易對身體產生各種不同的危害。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根據統計有三分之二的慢性疼痛患者同時會有自律神經失調的困擾。因為疼痛而睡不好,因為睡不好而更疼痛,形成一個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很容易被大家所忽視。

這類慢性疼痛患者,如果長時間自律神經失調,更會為身體帶來多種危害更是不容小覷,例如:

1、引起健忘:自律神經引起的失眠便有常見健忘,這是由於失眠使腦功能活動受到影響所致。並且,失眠患者的注意力不能集中,更容易健忘。

2、引起衰老:現代研究證明,人的皮膚健美與其睡眠狀態密切相關。失眠患者神情黯然,眼圈黑暈,臉色晦暗,面頰有色斑,皮膚鬆弛皺褶。

3、引起肥胖:一般人以為睡眠好的人容易發胖,但研究結果恰好相反,每晚多睡一小時有助減肥,而長期睡眠不足者變胖的機會大大增加。

4、還會引發其他疾病:臨床資料表明,失眠引起的危害中最為嚴重的就是導致多種疾病的患病風險上升,如心臟病、高血壓、老年癡呆、更年期綜合癥以及抑鬱、焦慮障礙等。

失眠癥狀已經是現代人必須重視的問題,若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後果不堪設想。

底下是長期失眠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就需要立即求醫尋求解決方式

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失眠與睡眠障礙治療真的不難!

中醫也能治療失眠等相關睡眠障礙癥狀,運用「針灸把脈」與「廣仁鎮心湯」,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仁堂與達仁堂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另外運用「鎮心湯」,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ER115ERFEF15廣仁堂達仁堂

沉靜的人向來性情高雅嫻靜。   留下一方凈土,守住內心的空間與自己對話,靜謐心境自然翩躚而來。   心靜,能聆聽天籟之音,品聽大自然花香鳥語,體察人間百態,覺解萬物規律。   沉靜的人。超凡脫俗,踏實持重;不是故作深沉,麻木不仁;不是閉目塞聽,愚拙木納。慧行表,智在內;它是一種內斂。藏,不露聲色,沉,不擾內靜;觀,不表亂意;顯,不現鋒芒。匿形藏影,淡定從容是它的格調。   故弄玄虛,張揚夸耀,它與相勃。驕橫拔扈,恣行無忌,它與相克。咄咄逼人,厲色疾言,它與相背。深藏若虛,藏器待出是它的本色。   察言觀色、洞悉百態。也許人們覺得他沉言默語,不求聞達。沉靜的人,并非不近人情、不善言辭,只是恰到時宜而已。它表面自乎有些不可理喻的冷淡,實則是一種在靜定中攝取睿智,也是一種在靜默中養精蓄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善觀其變,以不變應萬變;先謀而后事,而非先事后謀的淺薄冒進者,以未雨綢繆防患于未然作前盾,故之“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不打沒準備之仗、不充當個人英雄主義、不逞匹夫之勇。因為,他明白凡事不經靜心酌斟,則亂大謀。   與世無爭,取舍有度。它是一種致遠的態度,遠離喧騰的紛擾,揣著心平氣和的心思待人接物,以一種超然物外的態度理性應對世間一切。面對功名利祿本著順其自然不茍刻追求,不為名所韁利之鎖而煩擾,不為物質的奢侈享樂而追逐,不為美色欲求而貪戀……   遇事不亂、泰然處之,它是一種立足的境界。恣爭、對峙、沖動拒之千里之外;驚慌、色變、畏懼拋于九霄云外。面對流言蜚語,付之一笑;面對陰謀詭計,不以為意;面對困頓打擊,知難而上;不遺余力,追求完美的終止。   沉靜是另一種風度,也是另一種灑脫。它孕育著智慧,涵含運籌帷幄之中的靈秀;蘊藏著決勝千里之外的魄力!   但凡成功人士,必定是會在沉靜中圖志、無言中蓄銳;風雨中叱咤、在平凡中崛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無論,或富貴或貧窮,或順境或逆境,沉靜的人是這等的風度:茶罷,一斂裾,絕塵而去。只留下,大地上讓人欣賞不盡的優雅背影。   在沉靜中對萬事萬物報與淡淡的淺笑,不動聲色,卻一直有著蓬勃豐富的思想,誰能說不是一種與思智的雋永呢? +10我喜歡

張山的鄉村歲月                          □丁文書       一         八月的最后一天下午,張山騎著自行車,上衣口袋里整齊地疊放著縣教育局人事科的介紹信前往梅花鄉中心小學報到。   梅花鄉,多好的名字。張山的眼前不時浮現出學校的模樣:兩幢兩層的教學樓并排而立,操場四周栽滿四季常綠的冬青,紅磚圍墻,高大的鐵藝大門,門楣上方焊接著幾個紅色大字:黃山縣梅花鄉中心小學。冬天,校園里梅花盛開,充滿詩情畫意……   在路人指引下,張山沿著兩三米寬的土路終于到了學校門口。這就是梅花鄉中心小學?他傻了眼,呆呆地站了很長時間。   門衛大爺問:“小伙子,有事嗎?”   他這才醒過神來,“大爺,我是來報到上班的。”   “哦,順著中心路往前走到最后一排,圍墻東邊是幼兒園,圍墻西邊第三間就是章校長辦公室。”   天藍色舊木門敞開著,章校長正在看書。   張山輕輕敲了敲門。   “你就是張山吧?不錯,不錯!我們學校正需要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呢!”章校長摘下掛在鼻梁上的老花鏡笑著說。   “謝謝章校長!”   章校長五十左右,個子不高,身體微胖,眉毛濃得像兩把小刷子。他的隨和讓張山失落的心情有了些許安慰。   章校長叫來總務主任。“宗主任,你給小張安排一下住的地方。”   “章校長,學校沒有空余的宿舍了,要不先和老李一起住值班室吧?”   “張老師,那就先委屈你啦!”章校長歉意地說。   值班室就在圍墻隔壁,直對大門。里面一張課桌、一張板床,課桌上面紅色的油漆已經泛黑、脫落。   晚上,在廚房吃了晚飯,張山回到宿舍拿出從教務處焦主任那兒領來的四年級語文課本、教參、教學設計,認真鉆研起來。   九點左右,門衛老李滿嘴酒氣地來到值班室,見到張山詫異地問:“你也住這兒嗎?”   “是啊!”張山放下手中的筆,站起來望了望,床只有一米寬,兩個大男人怎么睡啊?   “李大爺,你家不遠吧?”   “就在學校西邊一里地。”   “那就成了,您老就回家休息吧!”   “不行不行,我一個月工資才六十元,除去夜班費還能剩幾吊錢?不行不行!”   張山愣了一下,“大爺,我替您值夜班,工資一分也不要您的!”   “真的?那成!”   老李從褲腰上解下紅布條系著的鑰匙串,下了一把大門鑰匙遞給張山,左叮嚀右囑咐,然后才帶著滿嘴酒氣、哼著只有他自己能聽懂的小曲回家了!   第二天上課前,張山來到洗臉盆前,對著架子上的鏡子整了整衣領,用雙手壓了壓微翹的頭發,略顯緊張地走進教室。   孩子們見到非常帥氣的新老師,一個個坐得非常端正,目不轉睛地望著張山。“同學們好!”“老師您好!”聲音異常響亮。導入、初讀、檢查、學習生字詞……上著上著,張山不再緊張,放下手中的教案,順著自己的思路有條不紊地講了起來。孩子們聽得津津有味,張山講得興致盎然。一節課不經意之間就過去了。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孩子們圍著張山問這問那,對眼前的新老師充滿了好奇與仰慕。   二   一個月后的一天上午,張山照常批改作業。改著改著,發現章沖的作業又沒做完!這個小家伙,開學頭幾天還好,接下來就現出了原形:作業潦草、拖拉、漏做,標準是小和尚戴帽子—無法無天。張山忍住怒火挨到了放學。   “章沖,留在班級把漏抄的詞語罰抄兩遍,抄好再回家!”   放完學生回到教室,卻不見了人影。再回頭一看,章沖背著書包混在四(2)班學生隊伍后面已經溜到了大門口!   張山火冒三丈,立即追了過去。章沖見狀也快速跑出校門沿著田埂向前飛奔。   張山身材修長,酷愛體育,不到二百米就追上了章沖。他擰著章沖的耳朵回到教室。張山怒火未消,順手拿起講臺上的教鞭,對著章沖的手抽了下去,“我讓你跑,讓你跑!”章沖疼得連聲說:“張老師,我不跑了、不跑了!”   章沖揉揉發紅的手心,含著眼淚、抽噎著寫起了詞語。   下午,秋高氣爽,校園里不知從哪兒飄來一縷縷淡淡的桂花香。預備鈴聲剛響,只見一個胡子拉碴、藍色舊外套搭在肩上的老人拉著章沖來到辦公室,進門就問:“哪個是張山啊?”張山站起來問:“我是,您有什么事啊?”   老人來到張山面前,伸手就去抓他的衣領,大聲說:“我家章沖怎么你啦?誰讓你打他的?”   老人個子不高、瘦瘦的。張山把他的手往旁邊一擋,老人打了一個趔趄。站穩后又沖到張山面前,張山右手一揮,老人借勢坐到地上哭著、鬧著。老師中熟悉的、不熟悉的,都過來拉勸章沖的爺爺,可他仍然癱坐在地上大喊著:“張山打人了、張山打人了!”辦公室外邊圍滿了學生。   章校長聽到動靜迅速趕了過來,敲響了上課鈴聲。宗主任、焦主任趕忙把章沖的爺爺連拉帶拽地架到了校長室。   老爺子坐在椅子上,嘴里不停地哭著、罵著!過了好長時間才慢慢平靜下來。章校長給他倒了茶,“老章啊,你也一大把歲數了,這樣鬧不嫌丟人啊?”   “張山打我家孫子就是不對,章沖作業沒做好關他屁事啊!我肯定不會饒他的!”   “你也知道心疼你家孫子!那你希望他同你一樣大字不識一個,做一輩子文盲嗎?你兒子到現在一句話都說不完整,你希望你家孫子也跟他一樣做睜眼瞎啊?”   老爺子被章校長的連珠炮說懵了!   “人家張老師要求你家孫子補好作業,不也是為他好嗎?打打手長長記性多好!老糊涂老糊涂,你真是越老越糊涂!”   老爺爺坐在椅子上不再言語,過了好長時間,嘀咕著:“走了,走了!”   從那以后,老爺子再也沒來過學校,但章沖的作業卻比以前好了許多,成績也慢慢有了提高。             張山的鄉村歲月             三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學校圍墻邊的幾棵大柳樹抽出了鵝黃色的嫩芽,一棵棵小草不畏重壓,一溜兒在微風中搖晃,夾在里面的一朵朵不知名的野花也在盡情怒放。一天下午,張山剛準備進班級上課,學生李兵領著一個漂亮的姑娘走進辦公室:“張老師好!李兵是我姨媽家小弟,他爸在外地打工,姨媽識字不多,所以最近學習基本上是我輔導的。我在村支部旁邊羊毛衫廠上班。李兵學習怎么樣啊?”姑娘大方利落地介紹著。   “李兵是學習班長,成績很好!多讀些課外書,好好提高寫作能力!抱歉啊,我要上課去了!”   第二周星期二下午放學后,張山在宿舍里悠閑地練著毛筆字。突然,李兵的姐姐敲了敲門框走了進來,她放下手中的袋子,看著桌上的毛筆字說:“字寫的多好啊!”   張山連說:“差得遠呢,過來有事嗎?”   “張老師,哪些書適合李兵閱讀啊?推薦推薦,我周末回家到書店幫他去買!”姑娘笑靨如花。   “這個……”女孩皓齒明眸,張山不敢相視,低下頭暗暗尋思:這兒離縣城四十多里,交通不便,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進城,更談不上去書店了。   “這個……到書店選一選,寫作類的你替他把把關。多讀一讀名著肯定是有好處的!”   臨走時,李兵的姐姐指著床上的袋子說:“這是我們廠生產的羊毛衫,我記著你的身材了,還請張老師收下!”   “不能不能!”   張山一再拒絕,可面對這么一個年輕漂亮的姑娘,他不好拉拉扯扯,只好收下了這一件他后來穿上又脫下的羊毛衫。   晚上,張山做了一個夢……醒來時,臉上還滿漾著甜蜜的笑容。   第三周星期一放學后,李兵的姐姐真的拿著幾本書走進了張山宿舍。   李兵接過書瀏覽了一下目錄,不由贊嘆:“眼光不錯啊!”   聊了一會兒,李兵的姐姐突然說:“張老師,我叫金允,不介意的話,你就叫我小金。我想向您學習書法,反正工人下班后我一個人呆在廠里也挺無聊的!”   張山望了望金允有些為難,讓一個大姑娘總到自己宿舍多有不便,但又不忍拒絕,他在喉嚨里嘟囔著:“我的字很一般,如果有興趣就共同學習吧!”     從那天起,每天下午放學后,梅花鄉中心小學的校園里都可以看到金允的身影,兩個人從學習書法,到談理想、談生活,仿佛有談不完的心、說不完的話。   夜晚,張山一個人待在宿舍里常常唉聲嘆氣。自己出身貧寒,就那么點微薄的工資還要省吃儉用貼補家里。這么漂亮的女孩,這么好的條件,自己哪能高攀得起啊!   金允是家中獨苗,父親是縣羊毛衫總廠廠長、母親是廠總務處主任。梅花鄉章莊村羊毛衫廠高薪聘請她來做業務指導,等到企業走上正軌金允還回總廠上班。金允也有自己的小算盤:張山好學上進、誠實穩重、長相翹楚,憑老爸的關系調他進城肯定沒有問題。   兩個月后的一天下午,金允突然急匆匆走進校園,不顧其他老師異樣的目光把張山叫到了宿舍,拉著他的手淚眼婆娑地說:“張山,我爸剛剛打電話說總廠質檢科長的位置因故空缺,讓我明天就去上班!車子一會就來接我了!怎么辦啊?”   張山的心瞬間跌入到了谷底,可自己又能有什么辦法呢?他強擠出一絲苦笑安慰金允:“沒事沒事,我們以后還可以經常聯系的!”   “不行,我一定讓我爸盡快把你調進縣城!”   金允走了,張山像丟了魂一樣。每天下午放學后他依舊沿著熟悉的道路散步,只是形單影孤、沒有了往日的燕語呢喃。   進城后,金允回來過幾次,再后來寄來了一封信,信中說:她和父母吵了幾次架,可無論金允要死要活,父母就是不同意她和張山交往的事!   四   屋外寒風凜冽,不時傳來窗戶哐當哐當的聲響,有幾片紙屑在校園肆意狂舞。此時,五十六名老師安靜地坐在辦公室里,召開每學期一次的總結大會,同時選舉兩個人選上報鄉政府,候選梅花鄉年度先進工作者。讓張山欣喜的是自己竟然和教務處焦主任一起高票當選。工作還不到四年,就得到學校領導和同事如此信任和關愛,張山自然心潮起伏,滿懷感激。   又到了草長鶯飛的新學期。第一次教師大會后,章校長留下張山說:“鄉黨政辦王秘書說,你的名字被鄉長拿掉了,具體原因他也不清楚。不要泄氣,焦主任年底就要退休,教務處的工作以后就指望你了!”   晚上,張山翻來覆去睡不著,到底什么原因呢?輾轉反側中,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去年教師節前夕,鄉政府組織部分教師代表召開座談會。會上,何鄉長首先講話:“我們鄉政府每年都要為教師掏出好幾十萬元的工資,還要想方設法為大家謀取福利,工資待遇已經非常不錯了,所以請大家務必珍惜,好好工作!”輪到張山發言時,他直言不諱:“鄉長您好!我們班的同學有分到縣城的、有分到其他鄉鎮的,談工資和福利真的不比人家高,還請鄉長您多關心啊!”   “真有這回事嗎?我們回頭好好調研調研。如果確有其事,鄉黨委、政府一定會努力爭取!你叫什么名字啊?哪個學校的?”   張山簡短地作了自我介紹,何鄉長的臉上一直蕩漾著親切的微笑!   何鄉長真是為這件事拿掉我名字的嗎?張山思前想后。屋外沒有一絲風聲,偌大的校園十分寧靜,但張山無法入眠,他感覺壓抑就像空氣一樣緊緊地包裹著自己。   第三天上午剛上完課,章校長就把張山叫到校長室,笑容可掬地說:“縣教育局給我們鄉一個外出學習的名額,你調整好課務,盡快和教研室王主任聯系!”   在這個偏僻的鄉鎮中心小學,想要外出學習談何容易,有很多老教師一輩子都沒走出過校門。張山喜出望外,忘記了之前的不悅,立即聯系上了教研室的王主任。   走進望江市實驗小學的階梯教室、聽著老師們的授課,張山傻了。先進的教學理念、靈活的教學方法、活躍的課堂氛圍讓他心底不由得為自己井底之蛙的孤陋寡聞而倍感自卑。三天的學習,聆聽了五位特級教師的授課、講座、交流,張山的思想在不斷升華,他不停地聽著、記著、想著、問著。   在回來的路上,八九個小時的車程,很多人酣然入夢,車廂里的呼嚕聲或高或低,此起彼伏。只有張山微閉雙眼,思緒萬千。到了黃山縣汽車站下了車,他沒有回學校,而是直接向縣城最大的新華書店走去。   光陰不倦。第二年開春,在章校長的推薦下,張山如愿接任了教務主任的職務,他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了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上。十月底的一天,他在《黃山日報》上看到一則消息,標題是《黃山縣實驗小學公開選聘教師的公告》。他立即揉了揉眼睛仔細閱讀下去,看著看著,他的心跳不由加快起來。之后的好多個夜晚,張山宿舍的燈光一直不知疲倦地閃耀著。半個月后的周日他悄悄參加了筆試;又是一個周日,悄悄參加了面試。等待成績的十天時間,若在平時就如同指尖的流沙落進戈壁,眨眼便沒了蹤影,而對于上百名報考的老師來說這十天真的是度日如年。在無限期待中成績公布了,張山的名字非常醒目,以語文學科總分第二名的優異成績被黃山縣實驗小學錄用。張山心中按捺不住的高興,晚上在廚房和看門老李開懷暢飲,一老一小喝得酩酊大醉,互相攙扶著才各自回到宿舍。很快,張山又陷入了兩難的境地:是走?是留?矛盾煎熬中他想到了章校長。又一天放學后,他與章校長進行了一次從未有過的長談。   星期六下午,張山騎著自行車,背著他那依舊簡單的行囊悄悄離開了梅花鄉中心小學。自行車漸行漸遠,一張張親切的面孔在張山眼前回放:知人善用的章校長、性格直爽的李大爺、淳樸善良的老師們、活潑可愛的孩子們,自然還有讓他一直念念不忘的金允……張山雖心懷不舍,但他沒有躊躇,在午后的艷陽下快速向縣城騎行。                     作者簡介             丁文書,現為中國微型小說學會會員、中華詩詞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市江安小學 尹萌   指導老師 環琴           競職演講,是一個能讓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的機會,是一次公平的競爭。但這對以前是由老師直接任命當班干部的我,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今天是競職演講的日子,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腦海早已把這個場景排練了無數遍,可當老師真正把“競職演講”這幾個大字寫在黑板上時,我的心里還是像揣了一只兔子,跳個不停。   “請想參與競選的同學上臺演講!”老師話音剛落,不少同學自信地向前面走去。我剛想上臺,卻忽然感覺腦海里一片空白,只能傻傻地按兵不動。老師在一旁再三鼓勵,怎么辦?不管了,我咬咬牙,硬著頭皮上了臺。   看著別人行云流水、鎮定自若的演講,我又有些后悔了。到了我的時候,我結結巴巴,好不容易才在老師的提醒下完成了演講。雖然知道沒什么戲,但我卻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所有人演講完畢,到了全班的投票時間。大家都在低頭投票,我左看看,右看看。我看看我的同桌,他會投我嗎?我又看看我的好朋友,他們又會投我嗎?我多想看見他們寫的名字,可是我不能。 老師選了幾個公證人,開始唱票了。我拿出了一本書放在桌上看,可是我的心思早就飛到票數榜上了。奇怪,課外書竟然失去了魔力,這次絲毫沒能吸引我。 我立著書,心不在焉,偷偷從書中探出頭來瞟一眼票數榜,又像做賊似的迅速地收回去。票數不算太少,和別人沒有太大的差距,我忐忑不安的心稍稍平靜了一些。     逐漸,票數的追逐進入了白熱化狀態。我兩眼一眨不眨地緊盯黑板,隨著我的票數一會兒落后,一會兒領先,我的心也是一會兒揪起,一會兒落下。結果終于出來了!我47票,位居第二,成為了副班長之一!我既激動又意外。   這次競職演講既鍛煉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又幫我樹立了信心。當然,既然做了班干部,就要不負眾望,盡到班干部的責任,做好老師的小助手,管理好班級,讓我們五(2)班更上一層樓! +10我喜歡


雲林頭麻手麻腳麻自律神經失調治療員林眩暈治療藥物
溪湖躁鬱症自律神經失調檢測 和美自律神經失調中醫治療 鹿港失眠推薦中醫埔里耳鳴推薦門診 鹿港胸痛有效治療方式 彰化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自律神經失調檢測彰化易喘治療藥物 彰化躁鬱症治療推薦醫師 埔里耳鳴治療藥物溪湖心悸恐慌中醫門診 雲林頻尿平價好的醫師 雲林胸悶平價好的醫師雲林躁鬱症中醫治療 埔里眩暈治療藥物 雲林廣泛性焦慮症自律神經失調檢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4ewmuwb 的頭像
    y4ewmuwb

    廖芳軍焦點購物新聞

    y4ewmu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